轉載-運動新聞-HBL八強賽》南山、能仁本季雙雙13連勝 率先晉四強

麗台運動報 - 2012年2月8日 下午10:51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HBL八強賽》南山、能仁本季雙雙13連勝 率先晉四強
HBL八強賽男甲級前段班8日開始捉對,能仁家商67:60力克強恕,南山67:43輕取基商,能仁、南山同以5連勝並轡領先,合併預、複賽,雙雙13連勝,確定提前取得四強門票。
基商4連勝喊卡,4勝1敗雖仍未晉級,但因曾大勝新榮30分,一旦與強恕、新榮戰績相同,三隊得比商率,基商占絕對優勢,四強大致沒問題。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HBL八強賽》北一女贏滬江創隊史10連勝 普門克淡商5連勝

麗台運動報 - 2012年2月8日 下午10:46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HBL八強賽》北一女贏滬江創隊史10連勝 普門克淡商5連勝
100學年HBL女甲級八強賽,提前拿到四強門票的前段班8日開始對決,北一女在高一菜鳥鄭鈺潔13分、10籃板生涯首度「雙十」帶領下,59:48擊敗衛冕軍滬江,八強賽5連勝,合併預賽10連勝,續寫隊史新猷,保持唯一不敗之身。
上季冠軍滬江2勝3敗,得9、10日最後兩戰對淡商、普門都贏,否則將淘汰,無緣四強,本季提前打包。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HBL八強賽》新榮逆轉宜中、青年勝泰山 兩隊仍有機會晉四強

麗台運動報 - 2012年2月8日 下午10:42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HBL八強賽》新榮逆轉宜中、青年勝泰山 兩隊仍有機會晉四強
100學年HBL男甲級八強賽後段班再演戲劇性戰局,台南新榮繼上役力克強恕開胡後,8日克服第四節一度落後14分困難,靠決勝期黃宥森2罰1切及中鋒黃毓荃最後4罰中2,奇蹟式以74:71大逆轉氣走宜中,3連敗後2連勝,保有晉四強機會。
另役台中青年75:51擊敗似無心戀戰的泰山,青年中止4連敗開胡第一勝,晉四強仍有小小生機,上季第五名泰山5連敗,篤定被摒於四強門外。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HBL八強賽》女子組後段班亂集團形成 四隊搶四強最後一席

麗台運動報 - 2012年2月8日 下午10:37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HBL八強賽》女子組後段班亂集團形成 四隊搶四強最後一席
100學年HBL女甲級八強賽後段班8日廝殺,桃園治平「雙衛」楊宜霖、吳佩珊,搭配小前鋒張慈芳聯手飆進11記三分彈,合得58分、14助攻,81:77力克金甌,第2勝入袋,保有絕佳機會隊史首晉四強。
賽前4連敗的北市陽明,則靠僅155公分大會第一矮腳虎鄭亦軒決勝期連拿6分,53:50逆轉氣走台南永仁「六金釵」,開胡撂下第一勝,也讓永仁首戰贏滬江後苦吞4連敗。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SBL全明星賽》統一獅、女籃跨界同樂 門票13日起開賣

麗台運動報 - 2012年2月8日 下午10:3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SBL全明星賽》統一獅、女籃跨界同樂 門票13日起開賣
球迷熱烈期盼的SBL全明星賽,將於2月25、26日於高雄巨蛋盛大開戰,除了打造史上首次全明星週與土洋明星對抗,更將破天荒與統一獅棒球員及WSBL女籃好手一起跨界同樂,另首創能近距貼近球星的黃金場邊席,誓言帶給熱情港都一場豐富的籃球饗宴,全面進化球迷的觀賽感受!
本次首創的明星週嘉年華中,安排了一系列灌籃、三分球等單項挑戰賽與土洋對抗賽,提前為週日的重頭戲明星賽暖身。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芭達雅女網賽》張凱貞不敵塔納蘇甘 止步第二輪

麗台運動報 - 2012年2月8日 下午10:09
總獎金為22萬美金的WTA泰國PTT芭達雅女網賽,女單次輪,我國名將張凱貞以(7)6:7、3:6不敵34歲老將塔納蘇甘,無緣第三輪。
地主塔納蘇甘面對張凱貞,首盤開局就把握住主場優勢,很快以5:2領先,然而張凱貞並沒有輕言放棄,她頑強的3度破掉塔納蘇甘的盤末發球局,追到6:6平,成功把比賽拖入搶七局,雙方都打的異常接近,不過經驗更為老道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青年逐夢 喀拉蚩掀足球風潮

台灣立報 - 2012年2月8日 下午10:06
【編譯謝雯伃整理報導】巴基斯坦喀拉蚩的人潮熙來攘往,這裡有全國最危險的社區之一。在那裡,足球場讓脆弱的青少年免於加入大批幫派份子、綁票犯和老千的命運。
據《路透》報導,居住於這個區域的青少年沒有太多機會接受教育或找到一般工作機會,區中數十間破舊的足球俱樂部讓他們擁有脫離街頭的機會,甚至他們開始有了夢想,希望能被球探選中,得以進入國家隊或是半職業聯盟。
「利亞里區(Lyari)有很多有才華的人。練足球是一個讓這些孩子脫離毒品和街頭犯罪的方式,特別是如果他們透過足球得到優渥薪資及個人成就時。」該區其中一個足球俱樂部的教練巴洛赫(Yacoob Baloch)表示。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任體委會副主委 錢薇娟迎接挑戰

原視 - 2012年2月8日 下午10:04
【Tanivu/Mayaw】
內閣第二波人事底定,前籃球國手「漂亮寶貝」,阿美族的錢薇娟即將出任行政院體委會副主委一職,錢薇娟表示這將是一項全新的挑戰,打籃球是自己的興趣,對於能夠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委會副主委一職感到期待。
錢薇娟投入籃球生涯20多年,效力於國泰人壽女子籃球隊,戰績輝煌,去年從國泰女籃退休,即接受國民黨徵召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芭達雅女網賽 張凱貞二輪敗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2月8日 下午9:48
在泰國芭達雅舉行的22萬美元女子職業網球賽,張凱貞在第二輪苦戰兩盤以六比七、三比六落敗,賽事只剩下跟美國選手金久慈搭配的雙打。詹皓晴跟詹詠然雙打則打敗了詹謹瑋跟澳洲選手的組合,晉級八強。
(陳楷報導)
張凱貞單打第二輪出戰塔娜蘇甘,第一盤一發進球率不到五成,跟對手輪流破發,從二比五追到六平搶七,搶七局浪費了三個盤末點,打了超過一個小時反而以七比九丟掉首盤。第二盤二平以後又被破發三比六輸球遭到淘汰,張凱貞全場十個發球局只保住四個,雖然也破了塔娜蘇甘五個發球局仍然止步第二輪,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運動新聞-林書豪亮眼表現 球迷喊MVP

民視 - 2012年2月8日 下午9:00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林書豪亮眼表現 球迷喊MVP
林書豪連續兩場精采的表現,幫助紐約尼克隊拿下二連勝,不但球迷在球場上高喊MVP,美國各大主流運動媒體,都以大篇幅報導他神奇的演出,NBA不但掀起林書豪熱,連他的隊友史陶德邁爾都說,林書豪像孫子兵法一樣神奇。
林書豪生涯首度先發,就交出28分8次助攻的亮麗成績,讓全場尼克球迷為他瘋狂,高喊MVP,賽後林書豪還是十分謙虛的表示,他能有這樣的表現歸功於他的隊友。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