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健康新聞-問題食品 立委提案修法嚴懲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12:13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4日電)美牛瘦肉精議題延燒,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將提案要求查驗資訊透明化,每月公布;且經立法院議決對人體有健康危害的項目進口至台灣,累積2次抽查違規者,應暫停進口許可。
姚文智今天公布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內容,他指出,為求資訊公開透明,維護國民健康及保障食品安全,修正草案要求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平日須加強抽查食品業者,並每月正式公布相關資訊,在必要時,則應提高抽查頻率,並立即公布,確保民眾知的權益。
他指出,為補足現行規範的不足,要求政府嚴格把關,修正草案的內容要求,進口經立法院議決對人體有健康危害的項目至台灣,累積2次抽查違規者,主管機關應立即暫停該食品業者進口許可。
姚文智說,2009年11月公布的「進口牛肉檢疫及查驗管理辦法」規定,同一工廠的
▼1則網友回應▼
  • 雪莹  •  Singapore, Singapore  •  3小時前
    分享!!!
    (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等等,实现在家工作 )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清崎 曾經在媒體公開推薦的網路事業~
    ★讓你增加第二份收入★
    不需出門★線上免費了解. http://t.co/GoMnbg4h

    单亲妈妈,家庭主妇,学生,上班族想增加收入,都可以來兼职或全职這份事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