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政治新聞-蘇是否選黨魁 近期可望明朗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2:29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4日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參選民進黨主席一事近期內明朗化,民進黨籍立委蔡其昌今天表示,蘇貞昌若決定參選,應向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請益;蘇系立委吳秉叡表示,值得參考。
2008年總統大選,蘇貞昌、謝長廷爭取民進黨內提名過程紛爭不斷,黨內蘇謝心結難解傳聞至今,民進黨籍立委蔡其昌今天表示,蘇貞昌是優秀人選,2008年敗選後,黨員同志們認為黨主席須扮演桶箍的角色,把黨凝聚、團結、提升,蘇貞昌有這樣的潛能。
他指出,蘇貞昌若要參選黨主席,第一步應讓黨內看到進階版的蘇貞昌,也就是「蘇貞昌超越蘇貞昌」,對於過去黨內的紛爭或誤解,他應適度回應並採取動作,包括直接向謝長廷請益,「蘇貞昌若能超越蘇貞昌」,他在黨
▼2則網友回應▼
  • Yahoo!奇摩使用者  •  1小時30分前
    網路創業快車道 2個月還本開始領週薪計劃
    請複製網址免費註冊
    www.we.12cc.cc
    ★★免費註冊★★
  • Royalpan  •  54分前
    蘇先生您好,蔡英文在五股展館的後援餐會,我去了也聼了您的助選演講,我対您非常失望,只聼您始終在炫耀您任內蓋了那間展覽館,我住板橋,看您卸任後縣政府被周圍的髙樓㨈得喘不過來,這也是您「容積交換」好政績?人要知恥,才是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