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政治新聞-美牛爭議 總統強調絕不犧牲國民健康

中央廣播電台 - 2012年3月4日 下午4:38
針對美牛議題,馬英九總統今天(4日)上午在總統府召開國安層級會議,與相關部會和立法部門進行討論。會後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轉述表示,國民健康是政府首要關心原則;此外,馬總統也指示行政院要儘快提出兼籌並顧的方案,並積極與立法院溝通。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轉述表示,國民健康是政府首要關心原則,馬總統肯定立法院基於維護國人健康而提出修法建議的精神。不過在國民健康無害的前提下,政府也要全面觀照長期的國家發展以及經貿關係等,因此指示行政院儘快提出兼籌並顧的方案。
范姜泰基轉述:『(原音)國人食品安全的健康還是政府的首要考量,在這樣原則下,我們對於國家長期發展包括產業政策,包括經貿發展、國際關係等等,都有做綜合且深入討論。總統也指示行政院必須要儘速提出兼
▼2則網友回應▼
  • Yang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32分前
    還在乎口號? 要是美國立場與台灣民眾健康可以兼顧 我就給你100個讚!
  • buggie  •  15分前
    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