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財經新聞-開飛機悟哲理 跨行創業攀高峰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12:58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飛得愈高,看得愈遠。」家電業出身的寒軒餐旅事業集團董事長崔鐵柱是輕航機迷,意外摔傷被迫轉行餐飲業後,從開飛機體悟「從高處看」的經營哲理,在事業上屢創高峰。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4日電)「飛得愈高,看得愈遠。」家電業出身的寒軒餐旅事業集團董事長崔鐵柱是輕航機迷,意外摔傷被迫轉行餐飲業後,從開飛機體悟「從高處看」的經營哲理,在事業上屢創高峰。
在嘉義空軍眷村長大的崔鐵柱,從小就夢想飛上青天,出社會後在高雄從事家電業,待人誠信又苦幹實幹,在業界闖出一片天,30歲就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崔鐵柱最愛的休閒活動是駕駛輕航機,從年輕起樂此不疲,他45歲時玩輕航機在一次迫降意外摔斷脊骨,從此無法再抬重物,因此被迫轉行,向銀行借貸,在高雄市開設寒軒和平店。
崔鐵柱說,當時大家都不看好,甚至嘲諷他「門外漢還敢搞這麼大」,認為他撐不了幾個月;但他不但回本
▼2則網友回應▼
  • 怡萱  •  4小時前
    不想一輩子當上班族的方法:
    1.自己當老闆----需要有大筆資金或一個富爸爸
    2.當業務----------需要東奔西跑說服人面對拒絕
    3.直銷-------------需要有勇氣因為很多人都把你當老鼠看
    STAR團隊網路行銷為您解決了這些問題
    1.不須大筆資金每天省下一杯星巴克咖啡就能加盟的事業
    2.100%在家工作不須東奔西跑日曬雨淋更不須去說服人
    3.只要認真經營2~3年不須一輩子都在開發
    工作內容:推廣公司網站讓有意願的人自行加入
    九十天免費試用自動進人系統覺得不夠好可隨時退出
    每天利用3-4小時上網不用放棄原工作
    歡迎複製網址 www.asset.ftp.cc
    如打擾到您先跟您說聲抱歉!
  • 雨鑫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40分前
    選擇大於努力http://workfreesys.com/請輸入輔導員編號502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