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財經新聞-汽柴油價 5日起漲1角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2:3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汽柴油價 5日起漲1角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4日電)台灣中油公司今天宣布,自5日凌晨零時起,減半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新台幣0.1元。
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1.6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2.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9.8元。
中油表示,受市場誤傳沙烏地阿拉伯發生輸油管爆炸、中東緊張情勢持續及歐美經濟好轉等因素影響,本週調價指標7D3B週均價每桶為122.39美元,較前週120.53美元,上漲1.86美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漲幅為0.9%。
中油指出,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原應各調漲0.2元;為配合政府穩定物價政策,自民國99年12月起即採減半調漲措施,汽、
▼3則網友回應▼
  • Yahoo!奇摩使用者  •  2小時12分前
    網路在家創業快車道 2個月還本開始領週薪計劃
    欲知詳情請複製網址免費註冊
    www.we.12cc.cc
    ★★免費註冊★★
  • no nickname  •  59分前
    每個禮拜幾乎都漲幾角 有沒有人統計過阿!
    國營事業應該要公開財經資料給全民看 而不是都說多少就多少 這樣找小學生也會做!
  • 愛台灣  •  1小時50分前
    689萬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