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財經新聞-iPad概念股發燒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3:49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4日電)蘋果即將在3月7日發表新產品,市場預測Apple將推出二款iPad,除了新款iPad 3之外,另外iPad 2將有8G超低價版本,可望進一步擴大市場占有率,激勵相關概念股持續發燒。
隨著新機發表日期接近,Apple股價在3日站上545.18美元,上漲0.13%,持續維持在歷史高檔區,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指出,根據他所看到的成長潛力,蘋果股價可能上看1000美元。他認為iTV潛力無窮,將推升營收成長。
在金融風暴、歐債危險一連串衝擊後,當大部分公司還在努力調整體質恢復元氣之際,不少蘋果供應商受惠蘋果訂單加持,除業績蒸蒸日上外,股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更有部分擁有利基優勢的廠商,股價也隨著蘋果來到歷史新高的位置。
資金行情加上景氣可望逐步回穩,台股指數已回到8000點,蘋果相關概念股從去年開始持續扮演盤面領頭羊,更是人氣指標,電池組裝的順達、軟板的台郡 率先創下歷史新高價。
新掛牌的影像及傳輸介面晶片廠F譜瑞及PCB廠F臻鼎也屢創掛牌新高。其他包括玉晶光、可成、嘉聯益等都逐步向100年7月到8月間創下的高點邁進。
法人表示,蘋果概念股可望隨著蘋果新產品持續推出支撐人氣,唯股價大多已來到相對高檔區,後續續航力如
▼2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