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美國龍捲風奪33命 小鎮一夕消失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潘勛╱綜合報導】
美國中西部及南部八州二日遭到多達數十個龍捲風侵襲,造成至少卅三人死亡,許多社區被夷為平地,還有小鎮一夕消失。救災人員三日忙著到處尋找生還者,預料隨著天亮,發現罹難者的數目會再上升;總計最近一周下來,至少已有四十六人死於殘冬的致命風災。
龍捲風過境,留下來的殘破光景讓人難以置信:一部校車砸進一戶人家牆壁裡,卡車被吹進湖中,原本結實的磚製房舍只剩一堆瓦礫,木質房子則碎裂成廢柴木屑,活動式車屋如錫罐般翻倒。被龍捲風摧毀的建築除民宅以外,消防站、學校及監獄也不能倖免。
印第安納州「聯合資訊中心」表示,截至二日夜間已有十四人死亡。肯塔基州公共衛生廳證實該州有十六人喪生;另兩名死於風災者是俄亥俄州人。肯塔基州救難隊一部車輛
▼1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