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楊婦憂子女步後塵 忍痛共走絕路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一個女人帶兩個小孩,工作又不穩定;丈夫又到大陸去,不發瘋才奇怪!」清水分局偵查隊長唐念舜研判,楊婦因從小父母雙亡,寄人籬下,歷經四段失敗婚姻,身心長期飽受煎熬,又罹患精神疾病才會走上絕路;她惟恐一對年幼子女會步其後塵,才忍痛帶他們走上絕路。
警方調查,沙鹿卅八歲的楊姓婦人,日前疑先對年僅十歲、四歲的兒女,強灌安眠藥,發現兒子激烈掙扎才綑綁兒子手腳,並以膠帶封住兒子的口鼻,造成兒子窒息死亡,自己再燒炭尋短;警方破門而入時,發現小兄妹已死亡多時,楊婦送醫生命垂危。
警方調查,楊女八歲時與小她四歲妹妹,就因父母雙亡,分別由不同親戚撫養,從小就無家庭溫暖,身世堪憐,國小備受欺負,國中就半工半讀念夜校,一直到專科畢業;渴望有個愛她的男人來共組家庭,卻因命運乖舛,廿歲就結婚的她,偏偏屢屢遇人不淑。
▼2則網友回應▼
  • 威◢  •  11小時前
    真的該幫的人沒幫
    霉體跟一堆社會資源還在那邊關心
    MAKIYO跟計程車司機
    司機那家得到的援助已經夠多了
    該讓他落幕了
  • 珊珊 陳  •  9小時前
    先天弱勢的人除了增加自己的智慧才能避開先天帶來的業障,祝福天下自認不幸的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