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美國龍捲風肆虐 37死

中央廣播電台 - 2012年3月4日 上午7:11
美國中西部及南部各州2日遭遇龍捲風侵襲,造成已知至少37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搜救人員於當地時間3日,挨家挨戶搜尋可能的生還者。加上本週稍早前死亡的13人,使得因龍捲風而死亡的人數增至50人。
不過,就在美國民眾正為2日的龍捲風災難而驚魂未定之際,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對喬治亞州部分地區與佛羅里達州,發布新的龍捲風警報。
龍捲風的威力強大,可將卡車捲上天空,把樹木連根拔起,對中西部及南部8個州廣大地區造成嚴重破壞。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打電話給印地安那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的州長們,表達慰問之意,並表示聯邦緊急管理局隨時準備好提供各項援助。
在龍捲風肆虐的各州中,通報死亡人數的有印地安那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阿拉巴馬州及喬治亞州。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