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不滿公車壓線 暴力哥拿旗幟毆打司機

東森新聞 - 2012年3月4日 上午9:46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不滿公車壓線 暴力哥拿旗幟毆打司機
大白天的,台中市街頭竟然發生公車司機與路人互毆的暴力場面。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公車停車的時後壓到斑馬線,竟然拿旗幟打公車司機,公司司機也不是好惹的,下車要搶下男子的旗幟,兩人當場在馬路上演全武行,扭打成一團。
公車司機正在等紅路燈,突然斑馬線走過一名男子,回頭狠狠瞪了司機一眼,公車司機以為他要上車,把車門打開,沒想到卻挨了一頓揍,這突如其來的一擊,差點戳到司機的眼睛,但司機也不是好惹的,手握著電擊棒下車,準備要奪下旗幟,沒想到又被k了幾下,兩人扭打成一團,就連路人差點被波及。
公車司機:「你是怎麼了?你們不要這樣啦
▼5則網友回應▼
  • 阿瓶  •  9小時前
    大型車都把馬路當他家的!又愛逼車、亂按喇叭!剛剛好而已!
  • 你好  •  10小時前
    公車司機活該,10個有9個態度不良,公車跟計程車根本就是交通亂源
  • 至雲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10小時前
    大型車...........有一定的煞車距離....
    何況是........客運........
    非必要...難到......你要叫它急煞車嗎.....?
    我看...這樣開...大概...........會先被乘客打吧!
    壓線.....超那一點點...等一下就能跑的比較快嗎...?
    或者.....叫公車這麼大台..直接闖紅燈好了..
    打人就是不對! 怎麼會又是叫人拍..又是說被打的不對的....= =
  • 國生  •  9小時前
    我不相信公車司機~因為我以前有一次被公車司機憋車差點被他夾死~我騎到他旁邊跟他說~他還問候我母親~還拿了一隻差滿了鐵釘的木棍要打我~結果被我搶過來~還被我打到頭破血流跪地求饒~公車司機該檢討了啦...
  • mcc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10小時前
    果然是中南部才會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