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恐怖!五楊高架台車墜落 2年29意外

TVBS - 2012年3月4日 下午12:16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獨家〉五楊高架模組砸落 駕駛急煞保命
放大照片〈獨家〉五楊高架模組砸落 駕駛急煞保命
五楊高架橋又發生工安意外,昨天晚間進行灌漿工程時,支撐的鋼棒突然斷裂,一輛重達百噸的工程台車,從10公尺高的地方摔落,現場鐵條、碎片散落一地,一度造成交通大回堵,幸好當時橋下的工作人員已經先撤離,才沒鬧出人命,這也是五楊高架工程開工以來第29次意外。

鋼架、木板散落在高速公路路面,工作人員來來回回走動,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整理,先確定沒有車子被壓在底下,施工單位鬆一口氣。TVBS記者林韋龍:「白天回到現場,邊坡還看得到散落的工程殘骸,當時造成回堵,封路長達10個小時之久。」

3月
▼5則網友回應▼
  • 岩石  •  2小時23分前
    政府花最多錢搞建設,最終承包的建商用最低成本來建設, 一切皆是以省錢為目的來搞工程,利潤早被有力人士層層剥削光了,最可憐的卻是施工的工人及全國納稅人.
    而那些有力人士,坐著出張嘴就可以賺翻了,這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搶著要做政治人物.
  • 雪柔  •  5小時前
    政府給的工程的時間都很短為了要政績根本不管工人死活 這麼趕 不斷趕工 日也趕夜也趕 政府錢不好賺...工人又少....每個工作都趕時間趕進度 做公共工程的人都知道內幕 誰會要在不安全的環境工作 做也沒多少錢 那些工人真的很可憐 很辛苦 有的喪命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要怪怪政府 不要草菅人命 工期這麼短 錢給的少 難怪常常出現工安事件 好好檢討 在這裡也要感謝這些無名英雄的付出
  •  •  2小時17分前
    29 件公安意外死亡 8 人,現在的政府就算死再多人,也不會去重視這就表示,官員也很懶沒派員去監工,包商把錢省到自己口袋裡官員都當沒看見。
  • Karen  •  5分前
    以後會經過這路段的大部分是大貨車
    看著辦吧
  • 黃金奇異果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6小時前
    工程大包 轉小包 轉工班, 層層剝削不出事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