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運動新聞-林哲瑄轟2分炮 紅襪好兆頭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吳育光╱綜合報導】
旅美紅襪好手林哲瑄昨對波士頓東北大學轟出2分炮,為今天紅襪首場大聯盟熱身賽(對雙城隊)開啟好兆頭;惟水手隊郭泓志、金鶯隊陳偉殷和印地安人隊李振昌,似乎熱身未開,都出現失分情況。
今年球季被紅襪隊期待會有「林來瘋」表現的林哲瑄,昨對東北大學隊單場3打席2支安打,獲1保送,上壘率100%。在紅襪隊前3局攻下10分後,林哲瑄接替艾斯柏瑞鎮守中外野,一上場就轟出2分全壘打,單場3分打點,錦上添花幫助紅襪隊25比0大勝。
不過與林哲瑄競爭開季25人名單的史威尼與羅斯也開轟,還各進帳5分打點。今天紅襪正式大聯盟熱身賽登場,才是林哲瑄真正挑戰的開始,去年他熱身賽11打數2支安打、沒有全壘打,今年期待用棒子證明自己攻守全面,具挑戰大聯盟的能耐。<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