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運動新聞-再戰綠衫軍 板凳變主帥 上回…豪擔心被釋出 緊張到發抖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二月四日,可能是林書豪永難忘懷的一天!這一天,林書豪在波士頓客場遭遇塞爾提克隊,第一次嘗到首節替補登場滋味,可惜表現並不出色,史陶德邁爾微笑形容,「嗯,不怎麼樣。」
攤開林書豪當時數據,上場六分卅六秒,三投未進、二罰二中,拿二分、二籃板、一助攻、一失誤與二犯規,是真的不怎麼樣!但有誰想到他在隔天出戰新澤西籃網隊時,替補上陣大爆發攻下廿五分,從此颳起「林來瘋」!
林書豪回憶當時場景,「我有點發抖,我只希望這不是自己最後一次機會。」難怪林書豪會這麼想,當時距離尼克隊跟他結束合約剩不到一周,林書豪擔心會第三度被釋出,很想努力發揮的緊張情緒可想而知。
到底林書豪有多不受重視?他在首節還剩二分卅八秒,替補換下尚波特,ESPN兩名球評連提都沒提到他上場,只在林書豪妙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