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生活新聞-上陽能源 贈保險、iPad2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張秉鳳】
2012年台灣新的再生能源電費躉購費率標準農曆年後正式出爐,根據新的費率標準,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10瓩內,20年內台電將以每度電力9.4645元向安裝者買回,推估年投資報酬率高過銀行定存數倍,這對追求長期穩定收益的投資資金來說是相當具有吸引力。
為了維護地球資源及鼓勵再生能源的使用,各國政府持續推廣並獎勵民眾安裝可再生能源之發電系統以取代傳統電力能源,歐美國家在政府的政策鼓勵下,已引起一股投資再生能源的旋風。近年來,亞洲國家也逐漸跟上使用再生能源投資的腳步,台灣政府也大力推廣使用太陽能系統進行發電達到環保及投資的目的。
依據2012年台灣新的電費躉購費率標準,鼓勵民眾於6月30日前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10瓩內,未來20年內所產生之電力,台電將以每度電力9.4645元向民眾買回。業者指出,此躉購費率並非永遠不變,在政府電費補助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其費率將會逐步調降;建議民眾及早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及早享受較高的電價躉購費率。
為了服務逐漸增加的再生能源使用需求,2011年起興櫃太陽能電池廠-Big Sun轉投資成立的上陽能源(TOPPER SUN Energ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