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生活新聞-千萬獎金衝擊 救助癡老 百位媽媽街頭募發票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 此景難復見▲創世基金會對發票的志工,雖然只是「過路財神」,但對中發票時,還是會高興地大叫。(盧金足攝)
中國時報【盧金足、甘嘉雯╱綜合報導】
統一發票獎金提高、電子發票上路,社福團體發票募集受到嚴重衝擊,台中市昨天出現一群穿著紅色背心,抱著「順手捐發票、救救癡老人」發票箱新手媽媽,沿路鼓勵路人捐出發票,目標兩萬張幫助失智、失能老人。
大墩商圈假日吸引很多人潮,但和逛街民眾不一樣的是,一百多名新手媽媽還帶著自己的婆婆媽媽,走上街頭募集發票。六十八歲的張阿嬤說,拿箱子站在路邊有點不好意思,但想到幫助和她一樣的老人朋友,「勇氣就來了」。
首次參與街頭募發票的新手媽媽,全是紐西蘭新益美公司員工,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走上街頭。行銷處經理黃靜薇說,感動「守護老人的現在,就是守護我們的未來」理念,覺得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變老,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