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考古學家:耶穌墓壓在大樓下

中央社 - 2012年3月1日 上午1:13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對1座1世紀基督教墓室進行勘察的考古學家發現,其內1個石骨盒的盒蓋上刻有古代的銘文,他們認為這可能證明,此地正是耶穌基督的長眠處。
英國「每日郵報」(Daly Mail)報導,這些考古學家將遙控相機固定在機械臂上,對耶路撒冷1棟高層建築物下方進行探查,結果驚訝地發現了一些1世紀的「骨盒」。
這些以石灰岩製成的骨盒中,有1個盒蓋上刻有希臘文,意為「天主耶和華,讓祂復活吧,讓祂復活吧」。
另1副盒蓋繪有1條魚,魚嘴有人物線條畫,據信這描繪的是基督教最初的故事「約拿與鯨魚」(Jonahand the Whale)。
在距此一地點200呎外,有1座先前即已發現的「耶穌與家人墓」,在1980年代發現後,引起了許多爭議。
當時考古學家宣稱,墓內有骨盒,盒上刻有耶穌家人的名字。
這個發現引起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猜測,比如有
▼5則網友回應▼
  • Louis  •  3日前
    重點是耶穌的墓被找出來的話,基督教就沒有耶穌復活的基礎了,宗教會完蛋。世界上信基督教的信徒會瘋掉...所以不能被發現...
    會引起世界大戰的!!
  • david  •  San Francisco, United States  •  4日前
    「耶穌與家人墓」, 說法毫無根據。
  • troy  •  3日前
    怎麼會說聖經是一本預言書ㄋ= =
    正確來說聖經是一本記事書,他由不同時代的人去訴說描寫!!
    ,再來回到本文來看....隨便找個幕就說是耶穌的墓!!怎麼不說找到阿拉的墓ㄋ
  • 水致  •  3日前
    宇宙萬物都有一個平衡點,
    若是真有上帝派祂兒子下來人間,
    那為什麼至今撒旦的兒子還沒出現?
  • 小猩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3日前
    人類史上最大的謊言要被戳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