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手機沒電?一匙水幫你充到飽

法新社 - 2012年3月1日 下午3:3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這個連線世界最可怕的夢魘是什麼?手機沒電可用!別怕。瑞典公司myFC帶來最新水充電池,讓消費者到哪裡都有電可充。
(法新社巴塞隆納29日電) 這個連線世界最可怕的夢魘是什麼?手機沒電可用!別怕。瑞典公司myFC帶來最新水充電池,讓消費者到哪裡都有電可充。
myFC執行長魏斯特霍姆(Bjorn Westerholm)說:「手機電力和我們所消耗的能源差異越來越大。我們的手機更常需要充電,但又不想一直把充電器接在牆壁上。」
所以myFC開發行動電源PowerTrekk。這個充電器大概比一般數位相機稍微大一些,只要一匙水,搭配機身上似冰上曲棍球的小型金屬裝置,就能讓iPhone電力滿滿。
魏斯特霍
▼5則網友回應▼
  •  •  3日前
    價格要平民化才行啊
  • 語揚  •  St Albans, United Kingdom  •  3日前
    台灣的新聞工作者們,可以請你們先搞清楚你們在說的是什麼東西之後再來寫文章嗎?
    這明明就是燃料電池,除了水以外還需要矽酸鈉的燃料包才可以產生電力。
    不要在繼續誤導社會大眾了,目前還沒有核融合,用水發電還只是幻想的階段。
  • bear  •  1日19小時前
    遇到災難時,有電但收不到訊號的話,一樣也沒用~
  • 還珠客  •  3日前
    一匙水,奇怪的我怎麼聯想到尿液...
  • 小車車遊天下  •  9小時前
    又順便幫蘋果打廣告的爛新聞,好像全世界手機只有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