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中國大陸可望加入國際太空站

中央社 - 2012年3月2日 上午9:53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日專電)2月27日揭幕的國際太空站首腦會議,今天在魁北克市結束。參與會議的5國太空總署主管一致表示,歡迎中國大陸能加入。
綜合本地媒體報導,俄國太空總署署長波波夫金(Vladimir Popovkin)在會後表示,國際太空站(ISS)並非是封閉的俱樂部,它的大門敞開。
波波夫金相信,中國大陸、印度與國際太空站5會員國合作的日子終將到來。
目前國際太空站的5個會員國為加拿大、美國、俄羅斯、日本及歐洲太空總署。
歐洲太空總署署長陶丹(Jean-Jacques Dordain)表示,他支持國際太空站合作關係對外開放。中國大陸的加入,對國際太空站未來有利。
陶丹
▼3則網友回應▼
  • g863210  •  1日10小時前
    現在求中國已經太晚了!中國已經要建自己的太空站,怎會跟國際太空站混。白人不要痴心望想了。
  • “請進入自由自在工作網”  •  1日15小時前
    你在尋找一個安全合法優良的創業良機嗎?
  • 貼身惡魔  •  1日13小時前
    是希望"錢"能加入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