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英學生巧發明 竹子作手機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2:23
(中央社台北4日電)說到手機外殼,最常見的材料不外乎塑膠或金屬,但1位英國大學生有感於市面手機設計缺乏多樣性,竟突發奇想用最天然、環保的材質-竹子-來製作手機外殼,這樣的創意令生產商嘖嘖稱讚。
「每日郵報」電子報(Mail Online)指出,23歲就讀倫敦密德塞克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的伍德豪斯(Kieron-Scott Woodhouse)在閒暇時間發明這款竹製智慧型手機,並計劃今年稍晚在英國和歐洲各國發表。
這款名為ADzero的手機由有機栽培4年的竹子製成,經過特殊處理加強其耐用性,配置Android作業
▼1則網友回應▼
  • ..  •  13小時前
    華碩2006年早就出過竹子筆電了,後來因為受潮、變形、散熱、量產等種種問題,做了幾年後還是放棄了。為了做出能用的竹片,除了要丟掉更多不能用的竹子,還要用更毒的化學藥劑,反而更不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