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1月太漂亮 遊戲股2月營收 普遍下滑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5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在元月份營收繳出漂亮成績單後,遊戲公司2月份的營收預期將是普遍下滑,遊戲業者表示,由於2月份已經開學,加上農曆過年是在元月份,因此是可預期。
今年元月份有4家遊戲公司,包括遊戲橘子(6180)、智冠(5478)、紅心辣椒(4946)及傳奇(4994)繳出單月營收創新高的紀錄。4家遊戲公司表示,2月份的營收恐難再創新高,主要是今年第1季的旺季高峰出現在元月份。
遊戲股王傳奇公告2月份業績,營收為7,437萬元,較上月下滑31.4%。營收月成長率明顯下滑,原因是今年農曆過年及紅包效應均集中在元月份發酵。但累計1~2月份的營收為1.82億元,仍較去年同期成長31.4%。法人表示,傳奇今年第1季在本業及認列海外授權金的收益下,第1季可望拚賺半個股本。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