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地方新聞-大老闆挺九二共識 蔡英文:代表財團與國民黨在一起

ETtoday - 2012年1月5日 上午12:32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4日在宜蘭展開掃街行程,並接連前往南方澳進安宮和南天宮參拜。蔡英文在宜蘭縣長林聰賢和立委田秋堇的陪同下,抵達南天宮,民眾不僅熱情歡迎,還送上代表3支代表「1號蔡英文」、「2號陳歐珀」以及「3號民主進步黨」的道具簽,並吶喊「民主123,團結護台灣!」的口號,預祝蔡英文14日總統過關,立委過半,民進黨重新執政。
蔡英文結束參拜行程後接受媒體訪問,由於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表示力挺「九二共識」,所以媒體也詢及許多企業出面表態力挺九二共識,蔡英文如何看待時,她表示,其實這一次大財團紛紛站出來,一定的程度反映出一個事實,就是國民黨真的跟財團站在一起;但是,有一些企業負責人告訴她,其實表態是出於無奈,也有一定政治壓力的來源,並告訴她可以對外說,即便老闆出於無奈,也希望企業的員工可以支持蔡英文。
針對媒體詢及執政黨涉及政治情蒐,民進黨中央已經訴諸國際,美聯社也大幅報導,而民進黨中央也指出調查單位在民進黨初選時,就開始對蔡英文和
▼5則網友回應▼
  • 瑞祥  •  22日前
    民進黨如果重新執政,臺灣人民又要開始過苦日子,準備要喝西北風。
  • 幻影  •  24日前
    蔡英文僅為了一個共識問題,可以犧牲掉與民進黨有著長期革命情感的張榮發,不難得知當她掌握權力時會如何處理不同意她的聲音
  • 天高地厚  •  24日前
    空心菜很不要臉就是台灣人民的共識
  • O2  •  23日前
    看到廠商經理給我一張白紙也可以對"工作擺爛! 不是幾天不鳥我,是幾年不鳥我! "...到底他爛還是我笨??我看到我老闆跟廠商工程師吵,我也沒擺過爛阿..反而對工作貢獻超多!! 如果,有好處,那何不教教大家?? 有拿過知到怎麼拿不是嗎? 誰安排那些爛戲!! 打死都還在裝"不是我"! 要耍手段, 我何需工作那麼認真?
  • 大叔  •  24日前
    台灣房價為何高,蔡英文最清楚,她老爸除了搞吃的,還專炒房價地皮的,自身還是財團千金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