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財經新聞-ZARA打折 消費者要求退差價被拒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月10日 下午6:57
相關內容 新聞報導: 全年不折扣攏是假? ZARA:僅換季出清2012年1月10日 下午2:06
中國時報【江佩君、朱芳瑤╱台北報導】
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去年十一月在台開幕,掀起快速時尚狂潮。本月六日,展開換季五折起促銷,結帳櫃台大排長龍。昨天有消費者不滿該店標榜全年無折扣,想比照國外退價差又被拒絕,直呼「ZARA欺騙台灣消費者!」消基會董事長蘇錦霞表示,若ZARA曾主動以不打折進行宣傳及廣告,消費者可主張其廣告不實,並請求損害賠償。
台灣ZARA公關經理表示,店員向消費者說的全年不折扣是指「當季」商品不做折扣,但每年固定有二次「換季」折扣,造成消費者誤解,非常遺憾,後續將改善員工訓練。另外,ZARA全
▼5則網友回應▼
  • shadow  •  4日前
    她說:說國外ZARA、Tommy Hilfiger、Armani Exchange等品牌下折扣後,消費者只要在一定期限內攜帶發票,店員不看衣服就直接退差價,連剪標商品也可以退差價。有嗎??我怎麼從來沒聽過這種好事?
    我們這裡(歐洲)買東西是有一個禮拜的鑑賞期,在一個禮拜的鑑賞期間,(不管是送禮物給他人或自用)發現貨品出現尺寸不合,顏色不對,收禮人不喜歡~全可憑發票退貨或是換貨,條件是:維持商品的完好~不可下水,不可剪標,不可有髒污,不可穿過 還有店員絕對會檢查的..... 所以購買前,最好先問清楚!
    我常逛ZARA的店, 他們都會有打折期,夏天,冬天各一次!這是一家國際連鎖店, 經營方式應該是相同的,....
  • jamesuen  •  4日前
    胡扯一堆.媒體跟著起鬨.我在歐洲義大利工作8年.從沒有見過穿過.剪標籤還能退貨的商店.把這家店的名子給我吧.我下次一定去光顧...哈哈...太扯了...媒體連這個都報.....真是島國要無大志了
  • dad  •  4日前
    奇怪這還計較,如果我今天買股票30元,明天下跌變10元,那我可以要求人家還嗎
  • *Selma*  •  4日前
    在國外即使要退換貨也要求吊牌都要留著,衣服不能下水吧!(台灣很多品牌也都這樣)! 真不知道這陳小姐是旅居在哪一國咧!
  • 日本代標網  •  3日前
    這個讚→→旅居國外的陳小姐表示,國外ZARA、Tommy Hilfiger、Armani Exchange等品牌下折扣後,消費者只要在一定期限內攜帶發票,店員不看衣服就直接退差價,連剪標商品也可以退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lknews 的頭像
    talknews

    每日新聞摘要&網友評論分享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