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地方新聞-2業者突歇業~旅展買溫泉禮券 全泡湯

自由時報 - 2012年1月5日 上午4:2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2業者突歇業~旅展買溫泉禮券 全泡湯
〔自由時報記者蔡偉祺、賴筱桐、黃其豪、林嘉琪、楊久瑩/綜合報導〕台北市消保官昨天發出消費警訊,因「陽明小築」、「蓮華山莊」業者日前無預警歇業,「輕鬆休閒家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販售這兩家業者的溫泉禮券沒有記載履約保證及發行人,導致消費者求償無門。主任消保官陳碧珠指出,將持續關注後續處理,如涉嫌詐欺,不排除移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副局長邱蓬新說,消保官在台北國際春季旅展開展首日全面稽查,就發現「陽明小築」沒有銀行履約保證,即要求禁賣、撤攤,至於「蓮華山莊」的溫泉券是消費者透過網路或其他旅展購得,台北國際春季旅展沒有販售。
記者昨天實地走訪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輕鬆休閒家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不但位在死巷中,且大門深鎖。附近住戶說,只知對面一至六樓全都是同一屋主,偶爾看到鐵門打開,有人搬運貨物,但並不清楚做什麼行業。
記者分別致電「陽明小築」和「蓮華山莊」,其中「陽明小築」電話無法接通,
▼5則網友回應▼
  • Crystal  •  24日前
    果真買"泡湯券"
  • 九尾靈狐  •  23日前
    請記得,"履約保證" 這四個字,就像你買預售屋現在正常合理會有履約保證。
  • 打共匪救台灣  •  24日前
    團購網購明明問題很大 就是有人不怕死 敢跑去買 就像新聞報了很多女生去夜店喝醉被強姦 但過了一陣子以後還是有很多女生去夜店被強姦 有些人就是喜歡用睹的 等出事再來考腰 就不能學聰明點嗎
  • 颯哥  •  23日前
    ㄚ就一堆豬頭拿現金換代幣勒 白痴
  • DDR  •  23日前
    難道沒有強制命令嗎......
    政府做事做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