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地方新聞-專車同步開 年貨大街 週六開賣

自由時報 - 2012年1月5日 上午4:2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專車同步開 年貨大街 週六開賣
〔自由時報記者劉榮/台北報導〕農曆年節腳步逼近,台北年貨大街本週六開賣,迪化街商圈業者統計,今年干貝、烏魚子、魷魚等年貨,平均漲幅大約在一成上下,漲幅最高的是墨西哥車輪牌鮑魚,一罐要價近四千元,足足比去年貴了三成。
台北市商業處今年結合迪化街商圈、南北貨公會、雜糧公會,統計十大經典年貨今年的價格,以去年度價格為基準,計算市民於年節期間常購買的蒜頭、香菇、金針、魷魚、木耳、干貝、烏魚子、鮑魚、花生、瓜子、肉乾、糖果、魷魚絲等十五項年貨商品價格漲跌,市場處今天將公布今年的「年貨物價指數」。
迪化街老店萬安堂蔘茸行郭老闆說,今年不論南北貨或年貨,平均都是漲多跌少,以烏魚子為例,受烏魚捕獲量減少影響,約巴掌大小上等貨,一斤大約一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