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生活新聞-捐血250cc送茶鵝! 千人熱情挽袖

華視 - 2012年1月8日 下午12:00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捐血250cc送茶鵝! 千人熱情挽袖
天氣冷,大家都不想出門更別說特地出門捐血,所以為了要鼓勵大家,屏東就舉辦千人捐血活動,民眾捐血250CC送一隻鵝,捐五百CC加碼送鴨肉做的香腸,大手筆送出的捐血伴手禮物,果然吸引民眾熱情捐血。
熱情來捐血的民眾大排長龍到一眼看不完,現場出動六台捐血車,都無法快速消化這麼多捐血民眾,捐血車內護士小姐忙個不停,大家一捐就是500CC的血,實在很勇,因為捐完血就可以領
▼7則網友回應▼
  • 尋找中 4小時前
    好好喔
    可惜目前在吃藥中
    我去捐血大概會幫助人早登西天極樂世界~~
  • 我是誰 4小時前
    不捐就不用找藉口了,真的想捐再去捐
  • apple 3小時前
    台北怎麼沒有壓~
  • 小柯 1小時50分前
    高雄昨天捐500西西也有2包一公斤的米也不錯啊
  • ㄚ舅 3小時前
    就只屏東市才有 北部可無這般助人又賀康ㄟ代記
  • Kazmir 3小時前
    這那叫熱心民眾?為了一隻鵝及抽獎才捐血,應該叫貪心民眾!賣血來賺錢,每個人都高興,鵝最倒楣
  • Sam 1小時28分前
    我定期捐血,從來不拿贈品,因為如果拿了,我自己會覺得我在賣血。但贈品的確可以吸引很多不想捐血的人挽起袖子。送贈品的人開心、捐血的人開心、血庫也開心,想想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