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運動新聞-HBL戰國風雲 男生八強巡禮8-7-能仁家商 攻頂總差一點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本報訊】
連7屆闖進八強的能仁家商,近年也成SBL球員的培育搖籃,李德威、林傑閔、吳建龍等裕隆球員都來自能仁,本屆憑藉平均戰力,與南山同拿8戰全勝晉級八強,也是爭冠熱門。
不同以往的是,能仁先前陣中都有一大一小球星壓陣,然後搭配1名射手在外圍埋伏,像是吳建龍、楊政倫加李明暉,或是李德威、陳盈駿加陳貴祥,雖兩度闖進冠軍賽,可惜都敗給松山,也讓本屆陣容出現改變。
今年能仁戰力平均,沒有特別顯眼的球員,只有黃泓瀚、吳祐任和李昆與場均得分破兩位數,平均得分最高的黃泓瀚,打完3場預賽加5場複賽,也只有場均12.1分,能仁能全勝晉級,並不光靠單打獨鬥。
擅長凝聚團隊戰力的總教練林正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