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玩臉書有讚無噓 自我感覺超好

中央社 - 2012年2月4日 下午8:13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玩臉書有讚無噓 自我感覺超好
(中央社紐約3日綜合外電報導)有道是施比受更有福,卻不適用臉書用戶。根據今天出爐研究,多數臉書用戶得到比付出更多。不過這裡指的是更多訊息、更多「讚」甚至更多「戳」,讓人們覺得使用臉書真美好。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網路與美國生活計畫」,其背後原因來自1小群臉書(Facebook)「給力用戶」,他們貼的標籤、按的讚和上傳的檔案比一般人多得多。此研究根據皮尤研究中心2010年11月對臉書用戶活動的分析而來。
研究人員發現,「給力用戶」人數占臉書用戶約20%至30%,各擅不同臉書武功,有人超愛加朋友、有人是相片標籤控。其中只有5%的人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
研究表示,給力用戶導致一般用戶收到的讚比按出的讚更多,被邀請成為朋友的次數高於邀請別人。平均來說,在研究進行當月,63%的用戶收到朋友邀請,只有40%人送出
▼5則網友回應▼
  • Summer  •  高雄市, 臺灣  •  1日11小時前
    難怪一些屁孩受挫 就上臉書PO文抱怨 然後大家就猛給讚 反而覺得大家認同他的看法 完全不會反省自己 還感覺自我良好 真是夠了
  • 好了 等一下我會開始插妳的小洞洞 大概卅分鐘就好了 ...  •  台北, 臺灣  •  15小時前
    所以應證了人性都是喜歡被吹捧戴高帽子的,人人都是屁精~
    最受歡迎的其實也只是屁精王吧了~ 這才值得你我深思的地方!!!
  •  •  1日11小時前
    但奇摩 有噓
    我覺得滿正常的
    應為 不喜歡 本來就要虛
    難道看到強姦犯 只有讚 難道沒有虛 可以按嗎?
  • ←帥哥  •  台北, 臺灣  •  1日11小時前
    拜託 下次+個噓
    不然讓那些屁孩自命清高
    臉書都變成臉疏了
  • 阿昇  •  台北, 臺灣  •  16小時前
    "些微"的自卑感
    會成為一個人進步的助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