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玩線上遊戲狂輸8百萬 控業者詐賭

東森新聞 - 2012年2月12日 下午5:31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玩線上遊戲狂輸8百萬 控業者詐賭
新竹一位彭姓男子,沉迷線上遊戲,兩年內狂輸八百萬,他懷疑遊戲公司利用程式詐賭,向警方報案,警方發現遊戲公司涉嫌默許幣商跟玩家買賣交易遊戲幣,恐怕觸犯賭博罪,將公司負責人及相關幣商移送法辦,成為第一家涉嫌賭博罪被移送的線上遊戲,上午業者也站出來澄清,遊戲程式絕對公平,全力配合檢調。
線上遊戲水果盤,一輪又一輪,有輸有贏,讓人忍不住沉迷,繼續按滑鼠鍵跟電腦比運氣,新竹彭先生一玩上癮,不到兩年時間,竟然狂輸8百萬。投訴玩家彭先生:「短短三個小時,我玩了5、6把,結果只得分3次,那個晚上我輸了將近10幾萬台幣,相信這家遊戲公司,結果造成現在的我兩家店都沒有了。」
▼5則網友回應▼
  • 路人甲  •  高雄市, 臺灣  •  1日3小時前
    業者有逼你玩嗎?還是業者2年多來拿刀壓迫你玩?贏錢絕對不會去報警^^輸錢輸急了就馬上報警!呵呵呵警察真好用!罪犯最佳的保姆.惡人的守護神!
  • 張棟樑  •  台北, 臺灣  •  3日前
    提供這些數據,我本身玩的人看的也想吐
  • 老師  •  台北, 臺灣  •  2日18小時前
    *
  • 斯瑪  •  3日前
    強調已經將電腦程式原始碼交由檢警調查?我也是寫程式的,哈哈,交出去的肯定是沒....,秘密
  • 趴趴  •  台北, 臺灣  •  4日前
    輸不起就報警 當初為何要玩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古人說的話還真有道理 總歸就是一個字 貪麻

    也是古人說的對~ 什麼是不甘心? 輸不起就輸不起~說句難聽的~你想贏 我知道你要贏4間房上百間房~那遊戲公司就一定要把全部財產輸給你 然後你就是所謂的大富翁 是吧 只要你想要 沒有你得不到的? 這樣 你的人生就是穩贏不輸 大家都是你的提款機? 貪婪 害了你 不是業者

    你摸你的心吧 !! 杯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