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男扮女裝屢行騙 假新聞人遭訴

中央社 - 2012年2月25日 上午11:43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5日電)50歲的劉姓男子,屢次以男扮女裝方式詐騙新聞人遭判刑,他於去年間,又扮成女子,詐騙某新聞網麻姓執行長,分租辦公室卻不給錢。北檢日前偵結,依詐欺得利等罪嫌將他起訴。
台北地檢署起訴書指出,日前假釋出獄的劉男有多次詐欺前科且都以男扮女裝方式行騙,他於去年4月間,又扮成女子自稱「劉以琳」是某新聞工作室的負責人,他向某新聞網麻姓執行長表示,欲與對方業務合作,要分租辦公處所。
檢方指出,麻男信以為真,從去年5月1日起,將其辦公處所分租給劉男,並同意他使用電話及電器等產品,直到去年8月底止,劉男共積欠逾新台幣7萬元。
起訴書指出,分租辦公室期間,因麻男有攝影機需要修理,他則佯稱有認識人可以幫忙,麻男因此交付2000元及攝影機給他,但至今仍未交還。
檢方指出,麻男於
▼3則網友回應▼
  • 危機意識 為自己留後路備胎收入  •  台北, 臺灣  •  1小時49分前
    點入...創造持續性收入
  • 創造一份可以讓你我提前退休的永續收入!  •  台北, 臺灣  •  1小時39分前
    尋找夢想實現夢想
  • 我喜歡欺負惡人,你敢欺負比你兇的,還是你只是個欺善 ...  •  8小時前
    很多人都很正義,在ma的事件上很.會屁,.但比計程車司機可憐的人也很多,你們有對他們做了什.麼嗎?
    司法亂判,警方吃案,公務員擺.爛,監獄的不平等,軍中的黑暗,欺負百姓的黑社會,這都是..社會亂象,你做了什麼了嗎?
    你們最會的,就是裝不知道,.不要再裝了,其實你們只剩一張嘴~你們只是假正義啦,你們這樣屁,我說的那些事就可以.解決了嗎?不.會的
    社會要做的就是立即將司法改成民審團制 , 所.有公務員砍成基本工資, 警務公務改成以件制獎金制, 民眾也可參與, 監獄, .軍中也必須要改革.
    不要再期待那隻鳥頭馬能解.決什.麼事了 ., 沒用的, 大家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贊助我選總統, 我一當選所有事都能解決的
    很多人會說.這是在放屁,那就請那些人說個好方法改正這.個世界吧!!說不出來,那不就證明我說.的是對的,何必再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