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戒指卡手獲救 人瑞對消防員喊我愛你

TVBS - 2012年2月25日 下午12:40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戒指卡手獲救 人瑞對消防員喊我愛你
放大照片戒指卡手獲救 人瑞對消防員喊我愛你
感謝救星,百歲人瑞當眾喊我愛你!台東一名百歲的溫姓婦人,日前因受痛風關節腫脹,導致左手中指的戒指卡住無法拔出,家人緊急把婦人送醫,醫生也束手無策,最後靠消防隊員鋸斷戒指才得以保住指頭,獲救後的老婦人,也對著消防隊員大喊「我愛你,你願意娶我嗎」讓所有人感受到人瑞的幽默。

老人家的左手中指,又紅又腫,幾乎是正常手指的2倍大,因為高齡102歲的人瑞溫阿嬤,痛風舊疾復發,造成手指關節腫脹,戴在手上的戒子就著這麼卡住了。消防隊員:「醫院沒有辦法將戒指脫除,轉而,轉而向我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