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男墜樓意外 扯出夫殺妻畏罪自殺疑雲

東森新聞 - 2012年2月25日 下午12:28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男墜樓意外 扯出夫殺妻畏罪自殺疑雲
一起人倫悲劇!高雄市大寮區一名陳姓男子發生墜樓意外,送醫後不治身亡,同時警方也在陳姓男子住所發現另一具潘姓女子遺體,頭部有明顯刀傷,查證後確認兩人為夫妻關係,疑似是發生口角後,男子一怒殺了老婆再跳樓,不過詳細原因,得等檢警釐清。
就在人來人往的街口,警方拉起封鎖線,附近的住戶圍在旁邊,看著地上議論紛紛,因為就在上午七點半左右,有一名男子就在這棟大樓六樓的地方墜樓送醫後,不治身亡,而當時摔下來的聲響,也嚇壞在對面買早餐的民眾。
▼1則網友回應▼
  • 我喜歡欺負惡人,你敢欺負比你兇的,還是你只是個欺善 ...  •  屏東市, 臺灣  •  8小時前
    很多人都很正義,在ma的事件上很會屁,但比計程車司機可憐的人也很多.,你們有對他們做了.什麼嗎.?
    司法亂判.,警方吃案,公務員擺爛,監獄的不平等,軍中的黑暗,欺負百姓的黑社會,這.都是社會亂象,你做.了什麼了嗎?
    你們最會的,就是裝不知.道,不要再裝了,其實你們只剩一張嘴~你們只是假正義啦,你們這樣屁,我說的那些事就可.以解決了嗎?不會.的
    社會要做的就是立即將司法改成民審團制 , 所有.公務員砍成基本工資, 警務公務改成以.件制獎金制, 民眾也可參與, 監.獄, 軍中也必須要改革
    不要再期待那隻鳥頭馬能解決什麼事了. , 沒用的, 大家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贊助我選總統, 我一當選.所有事都能解決的
    很多人會說這是在放屁,那就請那些人說個好方法改正.這個世界吧!!說不出來,那不就證明我.說.的是對的,何必再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lknews 的頭像
    talknews

    每日新聞摘要&網友評論分享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