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健康新聞-政見發表 林瑞雄籲別再投藍綠

中央社 - 2012年1月3日 上午5:32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2日電)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說,中國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與財團掛鉤,民眾不應再投給這兩黨;還能讓這兩個黨繼續做嗎?不可能,不然10年後台灣人都要去外國做台勞。
林瑞雄在第13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2輪發言時表示,國民黨花那麼多錢選舉,如果政績很好,為什麼選得那麼苦?代表政績沒人有感覺,真的太無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說「我改變了國民黨」,到底是把國民黨改變得好或壞?
他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直說廉潔,但宇昌案中,不到1年,竟能得到新台幣1980萬元,還說不是暴利,「那我不知道幾億元才是暴利,好可怕。」
林瑞雄表示,全民健康保險上路時,很多配套沒做好,一直虧空,很多民眾覺得「不用白不用」,浪費很多醫療資源,健保制度應重新商談,健保費應採家戶總所得制,富人付多一點,用租稅方法照顧窮苦民眾,且健保現在小病保、大病不保,也要
▼3則網友回應▼
  • 佑銀 4日前
    觀察的至少比其他兩黨多!其他兩黨只在意互相攻擊!連問題點都看的很少!且根本不在意....只在意怎騙選票!兩黨跳了多少票的東西?另外我才管哪黨哪位選?我只在意做不好就給我滾下來!我們人民才是老闆!不好就是下台不要只會找藉口廢話一堆...每一個都拼命講大聲話..上台就換講藉口...那我也會ㄝ!很多人也會..大家也來選好了...管你誰跟誰哪檔跟哪黨我不在乎!我只在乎誰可以讓台灣人過好日子!希望你們能在多提出點另一部份..畢竟你們不像某黨那樣富有!還與企業不少合作關西!福利這些總需要更多的國庫收入!這樣才不至於讓政策跳票!並能維持下去...否則光處理前面留下的債務大洞就夠了...根本無太多前整頓!能想辦法提高國庫收入..落實貧富差距...另外請在思考如何照顧~ 偏低收入的年輕育兒的家庭!提供托嬰補助和資料以及相關育兒課程輔導...這是全球各國都要慢慢面對到的...少子化問題!現在職業領域裡..弱勢的變成是年輕生育的家庭!平均收入跟支出..甚至要慢慢負債!免強撐過...相比沒結婚或是有結不生的!行程很大的落差!另外我說的偏低收入是未達低收入..因其他因素導致有名無實無法申請...以及其他特述情況!省吃儉用每月還慢慢透支..需慢慢舉債...還不能像不生的..可以寵愛自己..放假出國或是到處玩!吃好用好...導致越來越多人開始被影響觀念...誰還願意生!反正到老一樣受到政府福利照顧!貢獻比較多...當下辛苦也沒受到政府幫忙還有付差不多的稅!晚年也沒多的福利...吃力不討好..還慢慢開始被人當成笨蛋在看!年代真的變了...現在生小孩被當作看不開..以前那種婚而不育的!都被當怪胎看..這才是正確的吧!對社會毫無貢獻...不是因為你有繳稅就是有貢獻!對未來社會來說...毫無貢獻!你父母如果當初也貪圖快樂..那就沒你們這些人來誘惑別人..不要生...真的很不應該股催!特定學者也請閉嘴...養小孩本是人生和社會的大責任!從來到這世上就開始注定傳承姓氏血脈..以及代表族群的共同延續傳承!請不要在幫負面的東西提出那些根本是歪理的東西!生小孩養到大要多少?要看怎養怎教育阿?讀哪..會不會整天闖禍?太多額外因素了!所以請閉嘴..很會?那你為何也生?這社會越來越多腦包..邪魔亂舞~鼓吹邪門歪理...一堆無知人隨之起舞覆和!可悲阿
  • 小白 4日前
    古錐的副總統候選人~我擔心你當選議題都會跟電磁波有關........
  • 瑜惠 3日前
    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