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謝依旻 獲日名譽女流本因坊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1月21日 上午12:02
台灣旅日女棋士謝依旻今天參加日本第卅屆女流本因坊就位儀式,她五連霸該頭銜,成為首位名譽女流本因坊,今天特別穿了一身華麗的粉紅色和服出場,驚豔全場。
▼5則網友回應▼
  • stephan Huang  •  17小時前
    到我為止只有三則留言,真是的,圍棋界這麼大的新聞,台灣網民居然只有三則留言,我想還有人連謝依旻是誰都不知道吧?

    那些心中只有想到要怎麼做才能快速達成某種目的、目光短淺的人,是不會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去從事需要長期下苦工才能有所成就的事情(像是棋類運動之類)

    就像我看過在張栩的網路新聞的留言有人寫著:就只有下棋的人生,到最後會不會後悔?
    這就叫做目光短淺
  • 送報的  •  15小時前
    目前臺灣人在日本圍棋的代表人物,男的就是張詡,女的就是謝依旻。祝他們圍棋之路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 小熊熊寶寶  •  17小時前
    在日本得獎為什麼要穿和服??
  •  •  16小時前
    看過天下雜誌做過她的記錄短片,覺得她是時下年青人面對人生何去何從時的最佳典範,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全力以赴;努力不懈。希望她能不斷的締造佳績。
  • 三 許  •  1日0小時前
    身為"圍棋愛好者"的我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台灣人在日本取得不錯的成績
    難過的是台灣圍棋界不能在世界大賽取得好成績
    台灣棋手我認識不到5個人 而中國棋手我到知道數十個
    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