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運動新聞-澳洲公開 球后曾雅妮挑戰衛冕

中央社 - 2012年2月8日 下午7:50
(中央社雪梨8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明天將於皇家墨爾本球場(Royal Melbourne),揮出2012年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澳洲女子高球公開賽(Women\'s Australian Open)第一桿,挑戰衛冕。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以「臺灣特快車在澳洲公開賽路上」為標題,撰文報導。
上個月剛滿23歲的曾雅妮說:「我總是在澳洲有好的開始,希望澳洲公開賽是今年1個好的開始。我會努力在每場比賽上拿出最佳表現。去年結束了,今年是新的一年。我在休賽期間下苦功調整揮桿,力求每次揮桿都一樣好。我想我今年已經準備好了。」
世界排名第19的澳洲名將韋柏(Karrie Webb)也磨刀霍霍,韋柏說:「雖然我去年初贏了幾次,但我不覺得我打得好,或是發揮了我最大能耐。我那樣揮桿就取勝,我想,『那一旦我開始拿出真本事,大家就要小心囉』。」
「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2則網友回應▼
  •  •  台北, 臺灣  •  8日前
    挑戰衛冕
  • Yahoo!奇摩使用者  •  7日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