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科技新聞-下載App遊戲7成只想免費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2月22日 下午3:09
人力銀行業者今天公布網路問卷調查指出,五成五上班族因持有智慧型手機而增加玩電玩的時間。但是有玩手機App遊戲的上班族,高達六成九只願意下載免費的App遊戲。
一一一一人力銀行網路問卷調查顯示,高達九成四上班族玩過電玩遊戲,平均每周花八‧二三小時打電玩,相當於一個工作天的工
▼5則網友回應▼
  • Lester  •  台北, 臺灣  •  4日前
    有一堆媒體說: 因為很多人都用智慧型手機玩免費APP遊戲, 所以掌機(SONY, 任天堂), 家用遊戲機及PC的線上遊戲未來都會沒搞頭
    雖然認同的人應該也很多, 但是我是不太認同
    我也有智慧型手機, 平板電腦, 我也玩免費APP遊戲, 但我還真是不想花錢去買APP遊戲 (因為遊戲品質太Low)
    但是我會花錢, 任一個任天堂遊戲都要一兩千元(N3DS), 我還買了不少, 因為遊戲品質不是那種免費APP遊戲或花錢APP遊戲可以比的
    平均起來, 我一天花在game的時間, 可能半小時都不到, 不是重度玩家, 不過我覺得要玩要玩高品質的game, 才不會浪費生命
  • mr.hino  •  4日前
    恩,其實真正會願意花錢買的反而是些工具應用程式之類的。
  • 花武裝  •  台北, 臺灣  •  4日前
    誰不想免費?廢話.....
  • MONEY  •  台北, 臺灣  •  4日前
    7成只想玩免費?有那麼少喔=0=
  • sunny shop  •  台北, 臺灣  •  3日前
    7成只想免費,3成的人想要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