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政治新聞-釣魚台爭議又起 台灣呼籲日本自我克制

中央廣播電台 - 2012年1月17日 上午11:37
日本政府片面決定為釣魚台列嶼中的幾個無人島嶼命名。外交部已在今天(17日)上午指派官員前往日本交流協會,表達中華民國的嚴正抗議。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呼籲,日方務必自我克制,不要用任何言語或行動侵犯中華民國的領土主權。
日本政府日前決定正式命名39個無人島嶼,其中包括釣魚台列嶼在內。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17日呼籲日方要自我克制,切莫做出損及雙邊關係的言行。
章計平說:『(原音)要求日方一定要自我克制,不要用任何的言語或行動來侵犯中華民國的領土主權,損及到我們跟日本的雙邊關係;
▼5則網友回應▼
  •  •  7小時前
    李登輝說釣魚台是日本的,民進黨和台聯同意嗎?踹共!
  • USEi  •  7小時前
    打不過人家是很明顯的事實,所以日本幹嘛鳥我們
  • nan  •  7小時前
    台灣抗議沒有用,要大陸抗議,甚至用經濟制裁。
    日本人只怕大陸人而已。
  • EZIO AUDITORE  •  5小時前
    我們莫忘日據時期, 倭猿殺我台灣同胞無數, 一切日據時期的建設不過是為了倭軍往南侵略所造. 我們要徹底捨棄對倭的一切幻想. 如大地震時倭到底感謝了我們多少? 不久前台灣留學生犯罪牠們馬上就說"黑~~我對台灣印象改變了"足見倭猿之勢利與現實, 現在說到釣魚台, 我們可之後再談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或是中共的, 但是絕對不是現實又不講理的倭猿的!
  • 勝國  •  7小時前
    是摔到腦震盪了嗎,想靠釣魚台轉移國內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