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國際新聞-西警鎮壓學生抗議 逮捕示威者

法新社 - 2012年2月21日 上午8:05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西警鎮壓學生抗議 逮捕示威者
(法新社西班牙瓦倫西亞20日電) 西班牙學生今天於瓦倫西亞(Valencia)抗議政府減支,位於抗議現場的記者表示,學生指控揮舞警棍的抗暴警察毆打並逮捕數名示威者。
學生不滿教育預算縮減,致許多教室沒有暖氣,便在1間學校外發起示威,攻擊警方設立的路障,下午於是爆發警民衝突。
衝突持續至傍晚以後,現場照片和影帶顯示,年輕人滿臉
▼5則網友回應▼
  • 索爾  •  台北, 臺灣  •  4日前
    吃飽別沒事自找苦吃
  • 我喜歡欺負惡人,你敢欺負比你兇的,還是你只是個欺善 ...  •  屏東市, 臺灣  •  5日前
    很多人都很正義,在ma的事件上很會屁,但比..計程車司機可憐的人也很多.,你們有對他們做了什麼嗎?
    司法亂判,警方吃案.,公.務員擺爛,監獄的不平等,軍中的黑暗,欺負百姓的黑社會,這.都是社會亂象,你做了什麼了嗎?
    你們最會的,就是.裝不知道,不要再裝了,.其實你們只剩一張嘴~你們只是假正義啦,你們這.樣屁,我說的那些事就可以解決了嗎?不會的
    社會要做的就是立即將司法改成民審團制 , 所有公務員.砍成基本工.資, 警務公務改成以件制獎.金制, 民眾也可參與, 監獄, 軍中也必須要改革
    不要再期待那隻鳥頭馬能解決什麼事了 , 沒用的, 大家.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贊助.我選總統, 我一當選所有事都能解.決的
    很多人會說這是在放屁,那就請那些人說個好方法改正這個世界吧!.!說不出來,那不就證明我說的是對.的,.何必再屁呢
  • .  •  高雄市, 臺灣  •  3日前
    :)
  •  •  台北, 臺灣  •  4日前
    !!
  •  •  台北, 臺灣  •  4日前
    實現夢想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