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國際新聞-敘國部隊獵殺27名青年

路透社 - 2012年2月23日 上午4:20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敘國部隊獵殺27名青年
(路透安曼22日電) 敘利亞反對派團體今天表示,效忠總統 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政府軍和民兵今天攻擊北部3個村落,追逐槍殺27名年輕人。
敘利亞人權網絡(Syrian Network for HumanRights)表示,靠近土耳其邊界的伊德利布(Idlib)省內,伊地塔(Idita)、伊布
▼4則網友回應▼
  • GT500  •  台北, 臺灣  •  3日前
    反政府軍:
    反正世界立場在我這裡 我就是正義 死多少人我愛怎麼報就怎麼報
  • 帥哥IS孤獨的  •  3日前
    中國&俄國聲明:干我屁事 人又不是我殺的~
  •  •  台北, 臺灣  •  2日15小時前
    點入..創造永續收入!
  • cha-cha  •  台南市, 臺灣  •  2日22小時前
    自己假扮成政府軍殺人再說是政府軍幹的
    然後把殺人的放進軍事基地再用炸彈攻擊軍事基地同時滅口
    拜託這種低智商的遊戲在敘利亞玩一次兩次就好
    玩了這麼多次你當是演台灣鄉土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