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核災將屆一年 解除危機至少20年

TVBS - 2012年3月4日 下午7:29
311東日本大地震即將屆滿一年,災後引爆的福島核災問題,至今仍未解決,每天仍有上千名福島壯士,在福島核廠處理善後,預估起碼要花上20年,才能告一段落,日本知名平價服飾業者跳出來痛批,核災發生至今,日本政府處理核廠問題,態度依舊封閉,令人失望,強調日本要重生,不能只是恢復原樣,而是要建立一個新的未來。

小巴載著一車又一車福島壯士,進入核電廠,開始一天的工作,311發生後第二天,福島核廠反應爐爆炸,福島核災如同夢魘籠罩日本,如今311即將屆滿週年,每天仍有3000人冒著生命危險,在核廠進行後續工作,即使全身穿戴防護衣,長期待在高輻射的環境下工作,福島壯士還是難掩不安。

福島壯士:「也許幾年後,我的身體就會出問題,常會感覺到這種不安。」

日前針對福島核災的民間報告出爐,點出當時政府應變能力一團混亂,核災發生快1年,政府仍不改封閉保守的態度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