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機車棄路邊 車主竟收12罰單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8:13
(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4日電)台中洪姓男子嫌機車老舊棄置路邊沒有處理,去年起收到12張罰單共新台幣2萬元,趕緊報失竊。原來方姓男子偷走洪男車牌,懸掛在自己機車上,方男騎車違規遭逮捕,真相大白。
警方表示,被害人是31歲洪姓工程師,5年前就讀台中一所大學,因當時畢業急著找工作,將老舊機車棄置路邊,沒有處理,直到去年12月陸續收到12張罰單,共2萬500元,洪男趕緊向警方通報機車失竊。
警方查出,另一名21歲方姓男子和洪男就讀同所大學,但2人不相識,方男目前休學失業,他發現洪男機車沒人騎,以為沒人要,竟偷走洪男車牌再懸掛在自己拼裝車上。
▼2則網友回應▼
  • 自由不自由  •  5分前
    機車隨意棄置路邊,要罰多少阿?
  • ?w ?p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1小時9分前
    等你繳清 對方也不見得會賠你.....有心就不會開到2萬多的罰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