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政治新聞-是否參選黨主席 蘇貞昌:還早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3:49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4日電)民主進步黨下屆黨主席選舉,按預定行程,即將在月底進行領表及登記。黨內各方勢力拉鋸,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已宣布參選,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媒體提問時說,「還早咧!」
蘇貞昌今天出席超越影院發表暨試映記者會,介紹導演、同時也是他的女婿龍男的「很久」影片試映會後,媒體追問蘇貞昌是否已經決定要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說,「還早咧!」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2012年總統失敗後,第一時間宣布辭職,中央執行委員會留任到2月底,民進黨中執會推選中常委、高雄市長陳菊接任代理黨主席,由於陳菊是蔡英文3度請託後才答應接任代理黨主席,引發外界揣測是政治運作。<
▼4則網友回應▼
  • 神秘人物  •  2分23秒前
    謝長廷:太晚了
  • 海研  •  Tao Yuan Shi, Taiwan  •  2分45秒前
    上網查詢 男同 男男
    立刻參加西裝火車趴
    帥弟帥哥滿足你
  • 點我  •  22分前
    蘇貞昌:還早
  • 悲劇收場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1分14秒前
    以前我很胖,我都不知道自己哪天會瘦下來
    但我認識了一個男生,看到他的瘦身的過程
    讓我感覺到自己一定也可以瘦下來,
    我詢問他,了解到他的減重方式很健康
    所以我開始減重,我4個月減了12公斤
    我超高興的,當我瘦下來的時候,我興奮了一整天
    我想分享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YpcodzKYH0MmJoFHycwhpmhX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