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農會互助會早解散...勝訴領嘸錢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吳江泉╱屏東報導】
「判爽ㄟ啦!」麟洛鄉農會邱姓女業務員退休時,要請領互助會卅二年年資退職互助金,但是屏東縣各級農會聘任職員互助會早就宣布解散,邱女不死心,向法院訴請給付七十七萬餘元,屏東地院昨判決互助會要給付這筆錢。但互助會早就解散了,這個遲來的判決,等於是判歡喜的,根本領不到錢。
屏東縣農會總幹事黃瑞吉表示,全省卅六間農會在民國九十年間陸續被接管,造成許多員工爭著要退休,頓時把這個員工互助會擠兌倒閉,當時屏東縣廿四間農會就有一千零八名會員,一下子退職四百五十多人,把互助會戶頭提領到只剩四千七百七十四元。
黃瑞吉說,屏東縣各級農會職員互助會在九十一年五月停辦解散,許多來不及退休的人,都無法領取這筆互助會退職金,就連他將近四十年的年資退職金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