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酒醉男警局前展歌喉 還要員警指揮

TVBS - 2012年3月4日 下午12:06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酒醉男警局前展歌喉 還要員警指揮
放大照片酒醉男警局前展歌喉 還要員警指揮
有人喝酒醉就愛唱歌,怪的是還一定要跑到派出所去唱!嘉義市一名男子只要喝醉,就會在警局前大唱軍歌和國旗歌,甚至當場還會要求員警點歌,讓警方哭笑不得,由於這名男子每次唱完歌就會乖乖離去,男子唱歌時員警只好配合指揮,或是耐心聽完對方唱完好幾首歌,也成了另類為民服務。

男子喝醉酒,就在派出所前大唱軍歌,還硬要拉著派出所員警來當聽眾,唱完一首還不過癮,居然現場開放點歌。酒醉男:「要聽國語還是台語?」員警:「都可以。」酒醉男:「好,都可以。」

國台
▼1則網友回應▼
  • 雪莹  •  Singapore, Singapore  •  9小時前
    分享!!!
    (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等等,实现在家工作 )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清崎 曾經在媒體公開推薦的網路事業~
    ★讓你增加第二份收入★
    不需出門★線上免費了解. http://t.co/GoMnbg4h

    单亲妈妈,家庭主妇,学生,上班族想增加收入,都可以來兼职或全职這份事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