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走山!土石蓋路未修 菜農損失2百萬

TVBS - 2012年3月4日 下午12:48
相關內容 放大照片走山!土石蓋路未修 菜農損失2百萬
放大照片走山!土石蓋路未修 菜農損失2百萬
又發生走山!花蓮觀光景點米棧古道的必經之路,昨天發生走山情況,道路全被土石掩蓋、電線桿全倒,造成多戶民宅沒電可用,當地居民說其實2個月前路就不通了,但找縣府和公所陳情,得到的答案卻是沒經費修,道路斷線,果農無法採收損失了200多萬,無奈自嘲自己就像三等公民。

原本高聳的山現在缺了一大塊,山坡地大片泥土現在全都崩在馬路上,走山長達100公尺。台電花蓮營運處處長蔡欽堂:「本來路是這樣子,在這裡,現在走山,就倒下來這樣子。」

原本立在山坡上的電桿幾乎被掩埋,躺在土石堆裏,電線全被扯壞
▼2則網友回應▼
  • fly  •  5小時前
    山區隨意開墾,又沒有注意水土保持,以致遇雨塌陷,最後結果都是國家的錯,然後全民負擔。記得以前民進黨副總統呂秀蓮女士,也曾經呼籲,別亂墾殖山坡地,所以別再說什麼三等公民,為何不說破壞大自然。當然選票優先,所以跟政黨無關。
  • 富貴  •  2小時58分前
    山坡地任意放縱開發.這不僅業者要開罰.政府更是難辭其咎.對於受害民眾生命財產的基本賠償是必然的.人為因素所造成的天然災害.相關部門更應嚴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