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健康新聞-賴清德參與南化關山里行動醫院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3月3日 下午11:58
邁入第十年的「行動醫院、全民健檢」,今年度第一場前進大台南最高最遠的南化區關山里,衛生局人員早在前一晚就先準備就緒,市長賴清德清晨六點多在衛生局長林聖哲、南化區長張文榮陪同下抵達,關心市民健檢情形,並慰勉工作同仁辛勞,市議員王俊潭也到場參加。
賴清德表示,南化雖是大台南最高最遠的地方,今年第一場第一站選在南化,關心市民健康心意不打折,強調現在行動醫院與過去不同,不僅抽血還包括骨質密度檢查、胸部X光片攝影、乳房檢查、子宮頸抹片等項目,服務市民真正落實行動醫院功能,藉此保障偏遠地區市民健康。
林聖哲表示,自九十二年後行動醫院就未再到關山,因此今年度第一場特別選擇在此服務,關山地區多為老年人口,因此特別邀請兩位成大醫師在檢查項目中增加動脈瘤篩檢,希夠早期診斷、早期治療。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