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社會新聞-狗遭棄瘦成皮包骨 志工救援

中央社 - 2012年3月4日 下午12:59
(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4日電)台灣動物緊集救援小組今天表示,台中市傳出有2隻狗兒遭棄養,甚至餓成皮包骨,其中1隻小黃狗脖子遭鐵鍊緊緊拴住;志工們及時發現,救出狗兒。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上午接獲通報,台中市西屯區一家自助餐店,因積欠房租遭法院勒令停業搬遷後,店家涉嫌遺棄原先飼養的2隻狗。
救援小組表示,店家搬走後,小黃狗及1隻米格魯犬仍被粗
▼5則網友回應▼
  • 小弟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7小時前
    要等狗自己餓死!
    人神共憤!!!!!!!
  • 黑色天蠍  •  2小時39分前
    要跑也不要忘記帶狗阿,不帶走好歹也要放走啊
  • 海米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5小時前
    怎麼不學學國外阿!? 在國外光把狗綁在外面忘記給牠水喝就可以抓進去關了耶 , 罰錢有屁用嗎? 直接判個幾年看看誰還敢丟棄小動物
  • 小姨丈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4小時前
    三週前一隻兩三歲的拉布拉多跳上我的車就賴著,牠超級胖我又不敢拉牠下車,又趕時間,想想我家院子夠大應該可以收留就載牠回家;一回到家牠主動跳下了車全家人跑出來看,才知道牠是受過訓ㄉ,握手.換手.趴下....等口令都會,還會四腳朝天拜託拜託好像是懇求大家收留牠..我們於心不忍就暫時收下牠了..

    牠真的受過訓,不會亂叫平時就乖乖的趴在主人身旁,要大小便還會主動過來暗示要帶牠出門,這點最讓大家討喜,牠一定得要出了家門(院子不算)找到有草地處才將禁了半天的排泄物排洩出來,洗澡時也乖乖的配合不會亂動亂甩水,要等主人說『好了』兩字才會離開開始甩水......牠乖的地方不勝枚舉;唯一比較詬病的只有三樣..1.耳屎特多,每兩天一定要用棉花棒清,不然會一直抓耳朵,臭味便傳了出來;。2.超級過胖,每天傍晚一定要帶牠出去運動,牠完全跑不動,只能走快一點點。3. 特別挑嘴,狗飼料完全不吃,一定要澆上玉米或是菜支將飼料都沾上味道了才肯動口。

    其實這三點也沒什麼,是我這個主人因為工作關係幾乎需要天天長途開車,三餐也不正常,實在沒有時間來照顧牠了,為了牠的下半輩子,我希望有愛狗的朋友來認養牠,有意願的朋友請點我的帳號聯絡我。我在屏東..
  • 甜甜圈  •  Yi Lan Shi, Taiwan  •  6小時前
    有心惡意 丟棄要嚴懲、要重罰才能平民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