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健康新聞-扁戒護就醫 最快下週三

自由時報 - 2012年3月4日 上午4:28
〔自由時報記者周敏鴻、李容萍、林孟婷、曾韋禎、林恕暉、黃佳琳/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七日戒護就醫的可能性最高。台北監獄昨天派員會同署立桃園醫院人員勘察就醫路線,署醫將集合各科醫師組成醫療小組,除了對扁進行大腸鏡檢查外,還會針對肝、腎、心血管等功能進行診療。
署立桃園醫院組成醫療小組
北監秘書蘇坤銘說,陳水扁戒護就醫將比照之前他奔喪的規模,從署醫正門進入醫院;且因扁是受刑人,並無健保,估計身體檢查費用為三萬元,均需自費。
由於陳水扁的腹部凸起、有家族肝病史、排便異常,署桃可能為他進行大腸鏡、心電圖、超音波、核磁共振等檢查。
署立桃園醫院副院長徐錦池昨表示,將與患者(陳水扁)說明,必須簽署同意書才會進行檢查,有關腸穿孔等發生比率風險,也會詳加說明。檢驗若發現有息肉就須切除,若動刀,最快得三到七天才可能復元。
扁媽陳李慎昨表示,一想到阿扁的身體狀況,她的眼眶就紅了,陳水扁的父親六十歲時肝癌過世,她害怕阿扁也有家族病史,希望獄方趕緊安排阿扁進行
▼5則網友回應▼
  • Peter  •  7小時前
    又見特權。
  • St.Nino  •  5小時前
    關到死 關到死 關到死!廢物!!
  • dddd345tw  •  4小時前
    釋放阿扁 阿扁無罪
    全都是國民黨破害
  • what  •  1小時44分前
    我最近也常澇賽,若我這沒犯過任何罪的平民,報警請警察來看我的屎的狀況,不知下場如何??!! 有錢人真好,犯罪被關都比我們受重視
  • 阿拓  •  5小時前
    這種人渣為什麼 還要報導他 沒有必要吧 看一次 火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