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健康新聞-專家會議無共識 馬今再開跨部會議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游婉琪、王正寧╱台北報導】
第三次美牛跨部會專家會議昨下午召開,十三位專家學者歷經四個多小時的冗長辯論,官方與民間代表仍各自表述,除推翻上次會議部份結論外,並未達成具體共識。農委會表示,將持續要求美方提供萊克多巴胺相關數據,並召開第四次會議再釐清相關爭議。據了解,馬英九總統今日將再度召開跨部會會議商討美牛問題。
原定討論四案的第三次美牛跨部會會議,比預計時間晚一個小時結束,農委會副主委胡興華表示,因仍有一案尚未討論,暫時無法達成具體共識。
初次與會的民間團體代表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治醫師許立民、全家聯合診所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不滿上次會議記錄中「萊克多巴胺的未可見作用劑量值(NOEL)為五毫克」、「一次吃五百公斤含十微克萊克多巴胺肉品才會心悸」等內容,砲火連連,歷經一個半小時唇槍舌戰,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才出面決刪修爭議字眼。
許立民質疑,上次決議引述國外文獻「一次吃五百
▼5則網友回應▼
  • Lee  •  Zhong Zheng Qu, Taiwan  •  6小時前
    面對台灣同胞, 你是總統; 面對大陸高層, 你是特首; 面對美國官方, 你是州長.
  • 純屬巧合  •  6小時前
    美國真可惡!拜托民進黨會反中共。也要開始反美吧!
    支持民進黨反美硬起來!
  • Yahoo!奇摩使用者  •  6小時前
    本來就要聽不一樣的聲音 最怕是他心中早有定見 只是演演戲而已
  • w.w  •  Zhong Qu, Taiwan  •  4小時前
    心臟很重要..............................
  • 涂棐  •  4小時前
    立委大人:
    看你們敢不敢挑戰\'\'你們敢不去美國\'發起不吃美牛\'進口商無利可圖\'不就好了\'幫政府解套\'美國奈我何\'就看你們敢不敢\'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去討論美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