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健康新聞-眼袋腫大現老態 第四代手術重現雙眸神采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台北訊】
現代人夜生活總是多采多姿,不是掛在網路上,就是盯著電視看。但是醫師提醒,如果經常熬夜、睡眠不足,就算再青春,也會浮現大大的眼袋,整個人看來格外沒精神,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五歲以上,即使擦眼霜也效果有限。
根據整形外科醫師門診觀察,近年來眼袋患者人數成長越來越明顯,而且年齡有不斷下探的趨勢。整型外科醫師蘇皇銓表示,目前眼袋手術已經發展到第四代,不僅改善了傳統眼袋手術的缺點,而且眼袋復發率較低,而且過程無痕無痛,可以讓絕大多數頂著眼袋的人,輕鬆擺脫眼袋與淚溝形成的熊貓眼困擾。
傳統眼袋手術容易出現眼瞼外翻等併發症,像是第一代手術直接外開取出脂肪,雖然眼袋消除了,卻會感覺眼睛周圍空空的,依然沒有精神,而且無法消除淚溝。第二代眼袋手術是將眼下脂肪前緣的筋膜縫緊一點,效果依然不夠理想。第三代手術採外開方式進行脂肪移位手術,同時達到填補淚溝的效果,但是外開手術會造成疤痕,還會出現眼瞼外翻等併發症。
第四代「內切口脂肪移位眼袋手術」,由結膜內側進行手術,雖然施作困難度較高,卻能同時解
▼0則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